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电池容量手机开启众筹!售价699美元

  还记得Energizer(劲量)公司前段时间在MWC推出的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吗?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这款有着世界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今天在Indiegogo平台上正式开启众筹,Power Max P18K Pop定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62元),前200名可以享受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62元)的优惠价。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Power Max P18K Pop感兴趣,不过毫无疑问的是Power Max P18K Pop的最大卖点就是其18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了。Energizer表示,您可以连续观看48小时的视频,听100小时的音乐,或者通过电话聊天90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提供50天的待机时间。

  配备超大的电池容量让Power Max P18K Pop看起来非常就像是一个移动电源,Power Max P18K Pop厚度为22毫米,重量尚不得而知。不过它要比10000mAh的移动电源连同一部智能手机的总重量要轻。

  Power Max P18K Pop配有6.2英寸显示屏,采用1600万+200万双摄,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70;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侧式指纹传感器,搭载Android 9 系统。需要注意的是,Power Max P18K Pop全球发货计划最早在将10月份开始,这表明距离该手机的大规模生产还需要一段时间。对于这款大容量手机,你有什么期待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