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不可忽视的口气护理,优质牙刷带给你灿烂笑容

  一个人的自信源于很多方面,工作顺利、家庭和睦会给人带来自信,平时的一些小细节也可以给自己带来自信。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口亮白的牙齿和清新的口气也会让自己更自信,因此护理好自己的口腔显得尤为重要。飞利浦电动牙刷在口腔护理上一直备受外界好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口腔护理新装备,帮助大家亮白牙齿,绽放灿烂笑容。

  https://item.jd.com/100002598188.html

  1.实至名归的红点设计奖

  这一款飞利浦钻石系列电动牙刷在市场上拥有较好的口碑,除了值得信赖的品牌以及无可挑剔的性能外,也要归功于它的高颜值。

  流线型的外型下,淡淡的冰晶粉色搭配两个按钮,底部还带有隐藏式刷牙模式显示屏,拿起亮灯,科技感极强。握在手里仔细观摩赏玩,陶瓷烤漆材质的手感十分细腻,高级感十足。另外有钛金黑、铂金灰以及星空蓝三色可选,满足你的不同喜好。因此,飞利浦电动牙刷的创新设计获得了德国的红点大奖,实至名归。

  2.智慧科技,功能震撼

  想要女王一般强大的气场,必然少不了微笑时一口洁白的牙齿与清新的口气。我们口腔内有很多刷牙的死角,平时不注意的话很难清洁到,飞利浦电动牙刷采用的是流动洁力技术,可以令水流深入齿间,如此便能温和且深层次的清洁牙齿间隙和口腔盲区了。同时每分钟高达31000次的刷毛震动以及超宽摆幅,与手动刷牙相比,可清除多达10倍牙龈线区的牙菌斑,还拥有三种刷牙力度……四种清洁方式,共12种定制体验可以为你带来非凡的洁齿体验。

  此外,3大蓝牙智能感知科技,能及时通过APP告知你牙齿的健康状态。首先它能将你的口腔划分为12个区域,并进行追踪,对于刷牙没有刷到的盲区定制“提醒补刷”方案。接着它还可以追踪你刷牙的力度,当力度过大时,通过手柄震动、产品底部的紫灯亮起以及APP提示减少力度三种方式及时纠正你的陋习,避免过度用力损伤牙龈。最后APP智能摩擦感应功能还能改善刷牙的方式,帮你纠正“左右横刷”的错误习惯,为你减少牙龈的磨损。

  3.精致配件,品质生活

  除了强大的智慧科技魅力,配件也一定要精致。飞利浦电动牙刷配备的卡入式刷头拥有3D立体裁切,完美贴合你的牙齿表面弧度,能够轻松的实现深层洁净。再加上牙刷特制的弹性凝胶倒边,可以吸收多余压力,清洁更多的牙菌斑,增强清洁效能。更有提示型刷毛给你惊喜,它会通过刷毛的颜色逐渐变淡来提醒你及时的更换刷头。

  除了刷头,飞利浦电动牙刷充电所用的玻璃感应充电杯也是时尚与实用的结合体。当你放入牙刷它就开始充电,让你轻松享受高科技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拥了这款高科技智慧飞利浦电动牙刷,开启你洁齿护龈的自信笑容之旅。做出改变,从现在开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