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品发不停,终于轮到新AirPods了

  这两天科技圈可谓是风波不断,而被众人谈论最多的无疑就是苹果了,本以为苹果会把新产品放在3月26日的春季发布会再集中公布,谁能想到自打3月18日开始,苹果就开始在官网上“悄悄”地上新产品了,先是新的iPad mini和iPad Air,再到昨天的iMac,看来是要在春季发布会前就把新品拿出来给大家炫一炫,很多人就开始猜测今天晚上,苹果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然而并非是大家所想的第七代iPod Touch,而是另一款万众期待的产品——AirPods。

  AirPods是苹果在取消3.5mm耳机孔后推出的一款产品,然而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近乎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所有分体式蓝牙耳机竞相效仿的对象,仅仅在2018年一年中,AirPods就卖出了3500万副,现在迎来更新也是情理之中的。

  这次的更新有两个版本,1279元的版本配有普通充电盒,1599元的版本配有无线充电盒,这两个版本的盒子都提供免费激光镌刻服务,你可以在页面中写字查看镌刻的效果,你甚至可以把“O(∩_∩)O哈哈”这样的Kaomoji刻在上面。

  无线充电盒也可以单独购买,但售价高达679元,无线充电盒除支持Qi充电以外,也支持Lightning接口的有线充电。如传闻所言,第二代AirPods现在支持语音唤醒Siri(嘿,Siri),配备全新的Apple H1耳机芯片,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2倍,此外新的新品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30%。

  目前,苹果官网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会在未来的3-5天内发货。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