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阿里系多款程序崩溃,事故原因暂未得到回应

  今日,有网友反映下午15点46分左右淘宝网络崩了,除此以外,天猫、咸鱼等阿里多款程序都全面瘫痪,15点56分左右已经基本恢复。此次宕机持续10分钟左右,16点23分,淘宝官微发博回应:已修好。而对于此次故障的原因官方还没做出解释。

  与此同时,“杭州巨响”这一话题也上了热搜,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此次的宕机是否是由这一声巨响而引起。但是还有网友认为,阿里系众多应用的同时崩溃应该与阿里云服务器有关,这些应用大部分都在阿里云上运作,因此有可能是阿里云服务器的故障导致了此次的宕机。

  据了解,本月的3号凌晨,阿里云也曾出现过一次大规模宕机事故,导致了国内大量互联网公司的瘫痪,而对于此次的宕机的具体原因,阿里巴巴官方以及阿里云目前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