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轻拖生活带来幸福感,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品质生活。很多人在选用家居产品的时候,都会选用智能产品。蒸汽拖把是针对地板清洁的工具,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无需弯腰、不费力气,很轻松就能完成地板清洁工作,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于传统的拖把,蒸汽拖把的价格是比较高的,很多人在选用的时候都会选用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产品,今天我们来看看,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蒸汽拖把是电动拖把的一种,通过电力的驱动,智能完成地板清洁工作。用户只需要轻松控制清扫的方向就可以轻松搞定地板清洁,即便是一边拖地一边刷朋友圈也毫无压力。蒸汽拖把的出现,让很多人享受到轻松拖地的快乐。随着蒸汽拖把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企业也投入到这方面的研发和制造中,在市场上相关的产品有很多,其中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产品有日本UONI由利电动拖把、韩国韩京姬蒸汽拖把和美国百得蒸汽拖把等。

  UONI由利

  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家族企业,致力于生活百货产品的研发和生产。UONI由利电动拖把凭借独居特色的双转盘旋转清洁、无线轻量化设计、二段式伸缩和微湿擦拭等优势设计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轻松清洁茶几底下、桌子底下和墙边角落以及天花板和窗户等。特殊纤维拖布,不仅耐用,而且吸附能力极强,能够高效吸附地板上多种微生物,清洁效果很不错。

  韩京姬

  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综合小家电制造商,专注于时尚生活电器的研发和制造,是知名的蒸汽清洁产品品牌。韩京姬蒸汽拖把通过100℃高温蒸汽,溶解地板上的污渍。快速出蒸汽系统,出蒸汽很快,地板干得也很快,除了清除地板表面的灰尘以外,它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在使用的之前,最好先人工清洁或是使用吸尘器将碎屑、毛发等物质清除,否则拖地之后,依然会有遗留垃圾。

  百得

  百得于1910年创建于美国马里兰州,是全球著名的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同时也是知名电工工具品牌。百得蒸汽拖把配件齐全,可以针对不同场景进行拆卸组装使用。百得蒸汽拖把15秒出蒸汽,蒸汽量也很大,高温蒸汽能够深入地板缝隙进行清洁,有效杀菌除螨,全面清洁。百得蒸汽拖把的价格比较高,适用于预算比较高的家庭用户。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通过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选到合适自家的拖把!轻松拖地,快乐生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