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冲牙器可不只洁碧的品牌好,口腔清洁专家呵护你的牙齿健康

  刷牙是最普及的一种口腔保健行为,牙科专家指出,刷牙主要解决的是牙刷够得着的口腔清洁部位,但是对于牙缝两侧的牙齿表面,特别是牙龈沟,是很难通过牙刷清洁干净的,还得依靠其它的牙齿清洁保健用品。冲牙器是比较新颖的一款口腔清洁器具,在欧美国家冲牙器已经是不少家庭必备的卫生用品了,现在,冲牙器也进入到了中国,很多人也开始喜欢并且使用上了这款既舒适又好用的口腔清洁神奇了。市面上的冲牙器品牌大家都知道有洁碧,除了Waterpik洁碧冲牙器,XNUO心诺冲牙器也是不错的选择。

  【冲牙器技术】

  高压脉冲技术:利用脉冲式高压水流,通过短时间内高频次喷出恒定高压水流来冲刷口腔。是目前市面上最舒适有效的冲牙器技术。代表品牌有Waterpik洁碧和XNUO心诺。

  活氧式技术:在高压水流中加入空气流,以两股及以上的水流冲击口腔,缺点在于压力太小,代表品牌为Panasonic松下和Oral-B欧乐B。

  喷气式技术:这种技术就像高压水枪一样,通过高压气枪先把污垢喷出牙缝后再用水流冲走,这种技术的需水量很小,但是力度会相对较大,不适宜敏感人群使用。代表品牌有Philips飞利浦。

  【XNUO心诺】:心诺是美国旗下的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旗下产品涵盖:制氧机、冲牙器、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了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心诺冲牙器均采用高压脉冲技术,多档位调节,可以深度清洁口腔内部,并且满足不同人群的清洁需求,获得了美国牙医的推荐。

  【Waterpik洁碧】:美国洁碧是冲牙器的创始人,也可以算是全球冲牙器领导品牌。洁碧冲牙器采用高压脉冲技术,利用1200次/分钟高压脉冲水流冲击口腔内部,提供了最大清除牙菌斑模式或牙龈按摩改善血液循环模式。由于洁碧冲牙器进入国内的时间较早,所以其知名度也远远高于其它品牌。

  冲牙器相比于传统的辅助口腔清洁器具更加卫生既方便,所以在家中配备一台冲牙器可以让家人都拥有健康口腔。XNUO心诺和Waterpik洁碧都是冲牙器品牌的佼佼者,你可以选一台试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