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三代锐龙CPU已获主板BIOS支持,Zen 2架构内部代号Valhalla

  AMD的三代锐龙于今年年初的CES 2019上首次展出,预计将会采用7nm工艺,Zen 2架构,并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推出,现在看来已经有不少主板厂商开始了对三代锐龙的早期BIOS支持。

  目前华硕(包括ROG玩家国度)、微星和映泰都为其各自的主板发布了新的AGESA 0070和AGESA 0072更新。ASUS和MSI都清楚地列出了新BIOS将支持“即将推出的AMD CPU”,而在X370和X470上应该是不会有更新的ZEN 1架构处理器发布的,因此只能是三代锐龙无疑。除了更新老主板的BIOS以外,与三代锐龙同步推出的应该还有X570芯片组的主板和三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

  此外,在映泰X470GT8主板检查新UEFI版本时,发现了原先出现在“Common Options”前的“Zen”架构代号变成了“Valhalla Common Options”,所以有猜测称Valhalla将会是新架构的代号,也可能是指代完整平台的新代号。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