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7正式发布 3198元起,升降式摄像头,全新配色

今天,vivo在三亚正式发布了vivo X27系列新机,其中8GB+128GB版本(搭载骁龙675处理器)售价3198元,8GB+256GB(骁龙710处理器)为3598元。同时还带来了X27 Pro(骁龙710, 8GB+256GB组合),售价3998元。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美·更进一步”,vivo X27系列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更加时尚独特。vivo X27系列拥有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三种全新配色,并且在后盖中加入了雀羽纹理。手机在不同角度能带来精致的纹路,带来更加独特的美。

vivo X27系列采用零界全面屏,配备6.3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因为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屏幕没有刘海或者打孔,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还采用了创新的透明光效设计,摄像头升起瞬间能带来两束亮光,并且拥有6色灯效可调以及多种升降音效选择。

拍照方面,vivo X27系列采用了4800万像素广角夜景三摄,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拥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vivo X27还使用了云层多焦摄影模组设计,后置摄像头全平不凸起。

vivo X27系列还配备全新升级的超级夜景、覆盖动态范围高达12.3EV的SuperHDR超逆光拍照、2.5cm超级微距等拍照功能 ,能更加轻松应对各种拍照场景。此外,还加入了刘雯、肖全明星专属滤镜,轻松拍出明星大片风格。

发布会上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Funtouch OS 9,新增大量实用功能,还可实现夸平台的便捷操作。升级后的Jovi可实现多轮对话,用户能拥有更加智能的操作体验。

全新升级的Funtouch OS 9还更新了vivo Multi-Turbo,通过多层优化让用户在日常应用打开、游戏体验等方面的体验更出色。

vivo X27最高为8GB+256GB存储组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采用零感水冷散热技术,能带来更稳定持久的游戏体验。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22.5W vivo FlashCharge闪充,边充边玩也拥有较快的充电速度。

发布会最后带来了vivo X27 Pro,配备6.7英寸的Super AMOLED。前置摄像头也为弹出设计,拥有更大的弹出面积,拥有前置补光灯,是vivo第一款双边滑轨机型。同时还保留了3.5mm音频接口,带来黑珍珠和白母贝两种经典配色、变幻莫测的全新纹理。

vivo X27在3月16日就已开启预售,3月23日将会正式开售,其中X27 8GB+128GB版本要到3月30日才开售。可以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vivo官方旗舰店,及全国各大线下渠道购买。

另外,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概念店于3月22日在深圳海上世界开幕,这次发布的vivo X27也将在该店同步首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