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举办Galaxy S10系列线下体验会 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

  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强烈反响,无论是从功能还是体验上,再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今日,三星在北京金源新燕莎举办了一场线下体验活动,全方位展示了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摄录、影响等方面的强大功能。该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围观,感受划时代旗舰的强大。

  该体验馆位于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上到二层中庭就可以看到醒目的三星Studio展区。该体验馆针对三星Galaxy S10系列不同的功能,设立了不同的展区。在每个展区,用户都可以充分体验到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引领业界的黑科技。

  三星Galaxy S10系列共分S10e、S10以及S10+三款,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直角)、6.1英寸(直角)和6.4英寸(直角),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配色设计上也非常时尚前卫,拥有皓玉白、琉璃绿、碳晶黑等多种新配色。

  三款产品虽然定位略有不同,但都无一例外地搭载了高通旗舰骁龙855处理器。不仅为系统的流畅运行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撑,也保障了稳定、高画质的游戏体验。在现场的游戏体验区,用户现场体验王者永耀对打,并在三星超宽屏上实时显示。吸引了众多用户围观。

  相机方面,三星针对女性用户的需求,结合AR技术推出了AR变妆功能。女性用户使用Galaxy S10系列手机就可以尝试上百种不同色号,非常方便。

  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Galaxy S10系列再次确立了行业标杆的地位,通过这次线下体验活动,用户充分感受到了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强大。同时可以发现,三星在不遗余力地针对用户需求不断开发出更多实用功能,解决用户痛点。目前Galaxy S10系列手机已经全面开售,无疑将成为年度爆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