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DC:到2023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2.79亿台

  3月19日,据9To5Mac报道,IDC(互联网数据中心)对2019年的可穿戴设备行业进行了预测,预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根据IDC的数据,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将在2019年增长15.3%,达到1.985亿台,并且IDC预计到2023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2.79亿台。

  IDC在“可穿戴设备”中将无线耳机与智能助手,智能手表和腕带分类。但是,智能手表是迄今为止IDC最大的可穿戴设备类别,占2018年整个市场的44.2%。并且其中Apple Watch在里面的占比很大。

  2019年,IDC预计智能手表将占可穿戴设备市场的45.6%,并且到2023年将继续增长至47.1%。尽管安卓和其他制造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分析公司表示,Apple Watch无疑将会引领潮流,继续保持高产,IDC预测2019年智能手表出货量将达到9060万部,IDC还预测耳机将会有很大的增长。

  本月早些时候,IDC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数据。数据显示Apple Watch在第四季度出货量为1040万, 这个数量略高于策略分析公司之前预测的苹果在第四季度发布Apple Watch的920万台。苹果公司本身并未披露其可穿戴设备业务的单位销售,包括Apple Watch和AirPods,可能苹果公司不想自家的销售成绩被竞争对手知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