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折叠屏概念视频曝光 又是一款浴霸手机

  3月19日消息,据BGR报道,近日一个iPhone X Fold折叠屏手机的概念视频在网上曝光,虽然之前的MWC 2019大展上苹果并未凑这个可折叠手机的热闹,但作为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前沿设计,苹果怎么可能会不参与其中分一杯羹呢。

  此前苹果公司也已提交了许多与可折叠设计有关的专利,其中有一项专利能够让折叠屏幕自发热,防止屏幕在寒冷的天气中意外损坏。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也曾呼吁,希望苹果公司能推出引起世界轰动的折叠屏设备。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苹果的折叠显示屏据说可以达到“超级视网膜”级别,拥有514ppi。iPhone X Fold折叠时的屏幕尺寸为6.6英寸,展开后则达到8.3英寸。展开后的样子更像是两个并排的iPhone,可以当做小号的iPad平板电脑使用。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其后置摄像头是一个“浴霸”设计,三颗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组成。此外,iPhone X Fold的包装盒也与众不同,它采用三角形柱体设计,也呼应了折叠屏设备的设计理念。

  苹果公司曾表示,早期的可折叠手机设计并非完美,造价成本昂贵。因此,除非能够满足苹果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否则苹果不太可能在近期推出可折叠的iPhone。所以目前苹果只是提出一个概念,距离真正推出折叠屏手机估计还有很长时间。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