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挖孔壁纸热潮! 满足三星Galaxy S10和S10e用户需求

  近日,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xda社区开发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Hidey Hole能够帮助用户调整壁纸的App。

  很多消费者对于三星Galaxy S10和S10e的挖孔屏有些不太适应,所以市场上出现了Emeritus联合开发商chainfire针对这个问题开发的一个新的应用程序Hidey Hole。用户可以在这个应用中浏览下载带孔图片,并且可以直接设置为桌面壁纸使用,此外还能调整图片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缩放图像以对准设备上的挖孔。

  应用中包含很多流行的壁纸,比如三星Galaxy S10和S10e使用的Big Hero Six的Baymax、Star Wars的R2D2和The Simpsons的河马粉红色甜甜圈等。此外三星Galaxy S10+也有很多极致的选择,其中包括迪士尼电影里的Wall-E和Johnny 5等。

  最后Hidey Hole App目前已经在谷歌商店里提供免费的开发版本以供用户体验。但是由于是开发版本,可能会出现闪退之类的问题。所以如果你想要使用此款壁纸,可以等待正式版的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