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Reno+ColorOS 6 软硬结合强强联手

  自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OPPO将推出全新系列品牌“Reno”后,整个手机圈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个“横空出世”的新品牌。Reno将主打高端旗舰,Logo采用了活泼的色彩,象征着OPPO的创新与改变。另外,在沈义人的“不懈努力”下,这款即将在4月10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的新品手机,似乎只剩售价是不为人所知了。

  沈义人表示,今年配色回归简约,以纯色为主,最后更是直接揭晓了首批上市Reno新机的四款配色: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并透露“带雾字的都是磨砂质感的”。3月15日晚间,沈义人又在微博放出消息:“背面没有挖孔,屏幕也没有孔。”随后,沈义人再“补了一刀”:“屏占比93.1%,这次四周的边框宽度可以吹一下。”从透露的信息来看,OPPO Reno系列新品,摒弃了当下不少手机厂商选择的“挖孔屏”设计。在背面设计上无挖孔也暗示着镜头不凸起。

  17日下午,OPPO宣布ColorOS 6正式版将于4月10日与Reno 系列新品同步亮相。ColorOS 6创新的无边界设计理念,简化了UI设计,带来全新视觉交互体验。并首次搭载全新人工智能助理Breeno,集感知、决策、学习于一体。比Reno 先一步亮相的ColorOS 6系统带来的惊喜,使大家对即将到来的Reno更加充满期待。

  此外,Reno 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不凸起摄像头与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相结合,并搭配4065mAh超大容量电池。如此超强配置再与ColorOS 6强强联手Reno真正的实现了沈义人所说,从内到外,一切都是新的!势必打造一款软硬兼备的旗舰产品!究竟Reno将会带来怎样的科技体验,四月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款新产品的科技力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