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日本UONI由利品牌砥砺前行,百年品牌也能再创辉煌

  说起日本企业,特别是日本的传统家族企业,大多数至今仍在坚持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跟很多追求效率、急功近利的企业相比,这种匠人精神是一个企业的支柱。UONI由利作为日本百年精品百货品牌,就算是经历了五代传承,仍旧将其企业专注的匠人精神传承至今,百年品牌也能再创辉煌。

  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起初的由利只是一间很小的百货店,主要销售各类百货品牌,后来通过主推麻织品等平价百货打开销路,开设工厂后,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由利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

  伴随着日本经济恢复的背景下,UONI由利也开展研发创新道路,开始开设工厂并且通过产品工业化生产渠道,定制化生活产品获得了大众好评。发展至今,由利在继承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时,也在积极引进新的现代化工艺技术。由利旗下产品主要面对中高端消费群体,产品涵盖有质感、耐用的精品百货,设计大多简单精致、清新自然,具有日式美感。2015年,由利进入中国市场,陶瓷刀、电动拖把等多款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日本是一个清洁标准非常高,对产品质量要求严苛的国度。所以其电动拖把一经传入中国,就备受家庭主妇的喜爱。其采用智能+人工双重合作,利用双转盘高速旋转技术对地板进行高速清洁,轻轻一拖就可以让地板恢复亮洁,除了高速旋转技术和抑菌拖布外,它还有轻量化设计、两段式调节等人性化设计,具有多重优势,一经推出就销售了1300万台,成为了电动拖把市场品牌前列。

  由利一直坚持给消费带来双倍的舒适体验感,让很多人都记住了由利电动拖把,但是这种单一的品牌认知也是由利的束缚,特别是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由利也开始需求突破,找到即符合由利一直的品牌形象又是能够涉及的领域,用非常先进的技术以及匠人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

  UONI由利品牌要想卷土重来,一定要秉持着对产品的信心以及不断探索,才能再创UONI由利新辉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