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飞利浦电动牙刷,轻松刷出美美大白牙

  微笑拥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拉近两个陌生人的距离,体现一个人的生活状态,提升我们的个人魅力。但如果一笑露出的是满口黄牙,不仅不会给个人形象加分,甚至还会减分。

  牙齿变黄的原因有许多种,黏附在牙齿上的牙菌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们需要靠刷牙来做日常清洁。大家都知道,电动牙刷在清洁牙菌斑方面,要比普通的手动牙刷高效得多。对于日常应付式刷牙的小伙伴们来说,电动牙刷无疑是清洁口腔更得力的帮手。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飞利浦的这款电动牙刷,帮助大家轻松刷出美美大白牙。

  在外观方面,飞利浦的这款电动牙刷,采用荷兰精工设计,粉色的外观设计,拥有超高的颜值。搭配了牙菌斑清洁型刷头,可以多维度贴合牙龈线和牙齿弧度。

  在清洁能力方面,飞利浦这款电动牙刷采用声波震动技术,清洁能力出众,产生流动洁力,冲刷口腔盲区,刷毛每分钟的震频可高达31000次,配合牙菌斑清洁型刷头,能够有效清洁口腔内难刷区域的牙菌斑。

  有些牙龈敏感的小伙伴,刷牙的时候牙龈很容易会出血。飞利浦的这款电动牙刷,内置了强弱2档洁齿强度。小伙伴们能够根据自身不同的口腔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模式,在洁牙的同时有效保护牙龈。

  牙医推荐的刷头更换时间一般是两到三个月,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像我一样,经常忘记更换刷头。这时候,飞利浦的RFID无线识别技术就派上用场了,它可以精准的分析用户使用习惯,追踪刷头使用情况。当刷头接近使用寿命的时候,底部的指示灯便会亮起,提醒用户及时更换刷头,防止刷头的过度使用,保证刷牙效果。

  这款电动牙刷还内置了智能感应芯片,实时感知刷牙力度,通过改变震动声音和频率实时提醒用户,避免刷牙的力度过大,伤害牙龈,从而有效地呵护口腔健康。

  细节方面,2分钟智能计时提醒,确保用户达到牙医推荐的刷牙时间;30秒时段定时提醒,帮助将口腔分成4个刷牙区域,确保每个小的牙缝都不遗漏。并配备了无线充电底座,靠感应线圈进行内部电池充电,只需要将牙刷放在充电底座上,就可以自动充电,方便且安全。还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牙刷柄,全身可水洗的防水效力。

  齐全的功能加上亲民的价格,可以算是拥有高性价比的一款电动牙刷,用过之后让人爱不释手,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学生族。如果大家近期有想要入手电动牙刷的打算,完全可以试试这款!

  https://item.jd.com/100001278878.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