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展亮白笑容,做精致小仙女

  对于女生来说,笑容是自己的重要标签,亮白的牙齿,自信的笑容更是让自己在好姐妹的聚会中增光添彩。然而平时忽视口护理,突如其来的口腔问题让很多精致女神犯了难,就算化了妆,也会因为牙齿清洁不干净、牙齿偏黄而大打折扣,怕笑的时候露出不自信的牙,根本都不敢笑,更别提笑又露齿。

  其实这些都是刷牙惹的祸!好好刷牙能够使牙齿更健康,从而人的脸部和脸颊部位看上去更完整丰满,涂口红都会更好看,精气神儿也是十足。今天就来为大家安利一款飞利浦钻石亮白智能系列成人声波震动牙刷。让你尽展亮白笑容,做精致女王!

  https://item.jd.com/100002598188.html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有着极高的颜值,靓丽的冰晶粉可满足是女王大人的少女心。牙刷机身做工细致,摸上去手感极好,大小也很合适,还有赠送旅行盒,方便出差携带牙刷。刷头柄采用专业弹性凝胶技术,可吸收多余压力,增强清洁效能,细微设计可见这款牙刷的品质。赠有时尚玻璃杯,放入牙刷即可无线自动充电,轻松享受智能科技生活。手柄上有凹面电源开关按钮和隐蔽式刷牙模式显示屏,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其次,这款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也十分优秀。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刷毛每分钟会有31000次的震动,高频震动可令水流深入齿间,温和且深层地清洁牙间隙和口腔盲区。

  据了解,与手动牙刷相比,使用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可清除多达10倍的牙斑菌。清洁、亮白、牙龈保健和深层清洁4种刷牙模式任意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使用需求。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这款电动牙刷的智能技术和科技感。飞利浦电动牙刷拥有三大智能感应功能,牙刷与APP互联,扫码下载软件,开启手机蓝牙后,APP会智能定位感应清洁口腔盲区,将口腔分为12个区域,智能追踪每个盲区,对每次没有刷到的地方定制“提醒补刷”方案。智能力度感应,它可以追踪牙刷使用力度,当力度过大时,牙刷底部紫灯会亮起,手柄会震动,APP会提醒减小力度,可有效地呵护你的牙龈健康。还有APP智能摩擦感应,可改善刷牙方式,它会提醒“左右横刷”的错误刷牙方式,可有效减少牙龈摩擦,再也不用担心刷牙方式会不对了。

  此外,它有RFID智能提醒科技,内置芯片感应刷头,高、中、低三种力度可选择,自动匹配合适的模式。还能追踪刷头的使用周期,即时提醒你更刷头,贴心的智能电动牙刷,给女王全新的洁牙体验。

  飞利浦电动牙刷的创新设计荣获了德国红点大奖,是一款实力派的产品,优雅时尚的外观设计,配上高科技的植入,用颜值和实力宠女王,想要更高的生活品质,自信的展出亮白牙齿的精致小仙女们,就赶快入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