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窄边框+屏幕无挖孔 OPPO Reno更多外观信息曝光

OPPO Reno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最近,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更多关于OPPO Reno外观方面的信息,其中包括背面和屏幕无孔设计、超窄边框、93.1%的屏占比。至此,OPPO Reno的整体外观设计已有了大体的轮廓。

 从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可以看到,OPPO Reno左右边框宽度为1.63mm,上边框宽度为1.8mm,下边框宽度为3.5mm,带来了高达93.1%的屏占比。这个数据在目前众多旗舰机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另外,根据网上曝光的一张边框宽度对比图,OPPO Reno下巴宽度非常接近OPPO Find X的,猜测两者可能采用的是同样的封装工艺。

另结合此前沈义人在微博上的爆料,OPPO Reno背面没有挖孔,屏幕也没有挖孔。而且Reno的外观与其他机型都不一样。可以猜测Reno的正面很可能采用了创新性的设计,对前置摄像头的处理方式非常值得期待。是否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呢?

配置上,OPPO Reno搭载了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索尼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骁龙855处理器、4065mAh电池,同时将会用上全新的ColorOS 6。后置摄像头为全平不凸起设计,而且还保证了轻薄的机身。

OPPO Reno首批上市机型会有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四个颜色,其中带雾字的都是磨砂质感。

到目前为止,OPPO Reno大部分硬件配置、外观、系统信息都已曝光。其中屏幕和背面都没有挖孔的设计到底会带来怎样的视觉效果?更多信息一起期待4月10日OPPO Reno的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