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京东AMD CPU捆绑活动火热开启

  相信广大用户在京东AMD品牌聚汇活动中收获了不少自己喜爱的产品,尤其是锐龙系列处理器非常火热,但还是有不少用户没有购得自己心仪的锐龙产品而沮丧,但这都不是问题!为了让所有喜爱AMD的用户都能选择自己满意的产品,AMD联合京东又推出了一项名为“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的全新活动(3月15日-3月31日),在本次活动中用户可以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并且这次活动中最值得注意的是AMD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游戏捆绑活动,用户们在活动期间内选择购买指定型号的锐龙系列处理器就送暴雪战网点卡,并且型号不同赠送的点卡金额也不同,这次活动对于广大用户和暴雪的忠实玩家都是相当劲爆且实惠的,用户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抢购属于自己的心爱之物吧,相信如此给力的捆绑活动用户们以及急不可耐了,接下来为广大用户详细介绍下。

  活动简介

  购指定处理器送暴雪战网点卡:用户购买指定型号产品就是暴雪战网点卡(2920X送180元暴雪战网点卡,2700X送150元暴雪战网点卡,2600X送120元暴雪战网点卡,2400G送90元暴雪战网点卡)此次活动共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接下来为广大用户介绍下本次活动中的AMD产品

  本次为广大用户带来的依旧是不论何时都是非常热销的锐龙系列产品,尤其是对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是相当给力的处理器产品,并且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选择AMD处理器一定能让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较好体验,从发烧级别的AMD锐龙Threadripper到非常主流的锐龙 7和锐龙5 ,都将为用户一稳到底,让用户在流畅的环境的度过每一天。最重要的是用户购买指定型号处理器将获得暴雪战网点卡,机会有限,赶紧参与起来吧。

  除了处理器之外还有超值的热销板U套装组合,其中有十分受广大用户喜爱的锐龙处理器板U套装可供用户们选择,本次活动热销板U套装由华硕、微星、技嘉、TUF、华擎、七彩虹各大主板厂商倾情赞助,从入门级到发烧级应有尽有,相信广大用户绝对不会错过这次购买的大好机会。

  除了处理器与板U套装等热销产品以外,本次“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捆绑活动为了满足消费用户还提供了更为丰富超值的选择,为用户推出了搭载全新锐龙产品的整机利器,让用户能尽情各种娱乐,在“吃鸡”中发挥出较好的水准,本次超值整机是由攀升、京天、宁美国度、名龙堂等主流热销整机品牌大力支持,为广大用户提供出近乎完美的游戏体验。

  本次京东AMD推出的“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CPU捆绑活动活动于3月15日-3月31日之间举行,活动期间广大消费用户凡是购买指定型号的锐龙处理器就送价值不等的暴雪战网点卡(前5000名有效)。此次CPU捆绑活动展现了AMD对广大用户着想的信念,用户们在活动阶段期内购买锐龙处理器、板U套装及整机等其它产品都将获得超值促销反馈,相信广大用户已经等不及了,本次活动时间不等人,活动礼品有限,明智的用户们赶快抓紧时间参与起来吧!(活动详情请前往官方网址一探究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