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魔3再曝光 神仙配置大满贯选手即将登场

  近日,努比亚红魔3可谓吊足网友胃口,努比亚总经理频频在微博曝光红魔3配置,对于网友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今日甚至发微博统一曝光整体内容,真是让各大网友一饱眼福!从曝光内容来看,红魔3将配备全行业当下最强的移动处理平台、最高运行内存、超高刷新率屏幕以及超大容量电池!真真是神仙级配置啊!

  结合爆光内容可知,红魔3将是在上一代基础上的大升级。不管是在散热方面,还是在屏幕上,都将带来极致化的更新。已知红魔Mars在硬件上搭载高通旗舰骁龙845处理器,支持10GB+256GB的超大存储组合,电池上配备3800毫安,以及Neocharge快充技术。

  现红魔3将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配置上将搭载当下最强移动处理平台骁龙855以及当下最流行的超大内存12GB。

  作为游戏手机最大的痛点:散热问题。这个问题将在红魔3 上得以解决。努比亚为红魔3开发了一套复合式“风冷×液冷”散热模组(专利编号CN 109362207 A),又一次挑战工业设计的不可能,在极小的手机空间内加入风扇设计进行主动式散热,迅速带走热量。

  此外上一代就标配的4指吃鸡实体按键、4D震撼线性马达都有大升级。倪飞强调,红魔3带来的游戏体验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轻松超神,踏平峡谷,躺着吃鸡”。各位玩家稍做等候,4月组队刚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