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稳住,能赢?拼多多损失约430亿元,深夜暴跌18%!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京东、淘宝、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日益辉煌。其中,拼多多可以说是异军突起,用短短三年时间,成为中国互联网第二大电商巨头!市值甚至一度超越京东,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近日,拼多多市值暴跌18.8%,损失超过63亿美元,约430亿人民币,这对拼多多来说无疑是场重创。

  我们都知道拼多多坐拥4亿用户,为什么还会亏损430亿呢?据2018年年报显示,拼多多去年亏损高达百亿,并没有外界想象中的赚钱,反而赔了不少钱。很多人开始对拼多多产生怀疑,这是导致拼多多损失的主要原因。另外,拼多多的产品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导致其口碑并不是很好。

  不过目前来看,正是拼多多砸钱吸引用户的关键时期。淘宝和京东在前几年做的时候也都是亏损的,这个阶段就是积攒用户的时候,不是不赚钱,是不能赚钱。很多网友认为,拼多多这是在憋大招呢,现在主要投资大钱吸引积攒客户,多卖便宜的东西,后期质量再提高上去,这样循序渐进发展下去,拼多多一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拼多多CEO黄峥曾表示,拼多多的用户在“五环外”,这意味着拼多多的用户多数为价格敏感性人群,忠诚度低,流失率高。虽然拼多多在赔钱,但眼下正是吸引客户的时候,有了稳定的客流量总比有货没人买要来的踏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拼多多终会迎来自己的又一春。稳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