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Anonsuo bang家族再添新丁 bangxs蓝牙音箱新品亮相

  2018年,智能音箱市场迎来了“巨人大战”,这场属于互联网巨头之间的较量几乎没有音响制造工厂跟进,甚至推出新品的节奏也明显大不如从前,音箱制造行业似乎正经历中国制造业转型的阵痛。一向保持低调专注于产品开发的阿隆索音箱却是屈指可数的几家保持上市新品节奏的制造商之一。

  近日,据欧洲权威科技媒体Connect报道, 随着阿隆索Anonsuo bang及bang mini在欧洲市场热卖,阿隆索Anonsuo bang系列再添新丁,bangxs已于近日在欧洲上市。我们通过Anonsuo欧洲市场部,给我们展示了一组谍照-bang XS:该机传承了bang家族的风格,采用了金属合金流线型设计,雅致,圆润,时尚美观,兼顾了实用性及便携性,据悉,该机将于2019年4月在大陆上市。

  目前确切的消息是bangxs会在产品颜色配置方面有多种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阿隆索Anonsuo会一如既往秉持做好音质,保持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至于该机具体配置,功率和瓦数等信息,目前还未为可知,让我们一起期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