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口腔敏感?飞利浦为你的牙龈保驾护航

  随着现在高科技的发展,扫地机器人,AI智能主播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东西变得智能化了,连牙刷也变得智能了,电动牙刷更是在年轻人的圈里刮起了一阵热潮,毕竟很多人都摆脱不了“懒癌”这个标签。要想使用传统手动牙刷把牙刷干净,我们需要花很多时间。而电动牙刷是不同的,不仅节省时间,清洁力度强,还能呵护牙龈健康。电动牙刷一直主打的都是清洁和护龈,但是飞利浦的这款电动牙刷,采用了新升级的护龈模式,能够更好的呵护牙龈的健康。

  首先,这款电动牙刷外观上是梦幻粉,颜值超高,少女心爆棚。采用荷兰精工设计,简洁的同时又不失优雅,颜值和实力共存。声波震动技术、产生流动洁力,能够深入口腔内部,清理盲区。配上健康护龈的刷头、细软的刷毛,以及精心的剪裁设计,使得牙刷更加贴合牙齿。刷毛震动每分钟高达31000次,和手动牙刷相比,能去除多达6倍的牙龈线区域的牙菌斑,强强联合,温柔呵护的同时,又能够有效的清洁。

  其次,飞利浦这款电动牙刷配备三种洁齿功能,分别为清洁模式、美白模式和护龈模式。最亮眼的就是它新升级的护龈模式,清洁的同时还能按摩牙龈,为平时牙龈敏感易出血的人,贴心护龈。两分钟标准洁齿,还有美白功能,助你轻松亮白牙齿。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这款电动牙刷的智能功能了。机身植入了智能芯片,能够精准感应刷牙力度。当刷牙的力度过大时,手柄发出的脉冲式震动就会提醒减小力度,避免用力过大造成牙龈出血等问题,全面呵护你的牙龈。

  此外这款牙刷还设有RFID无线识别技术,可以跟踪到刷头的使用情况,当手柄底部的琥珀色灯不停闪烁,就说明我们该更换刷头了。

  总之,这款电动牙刷拥有优雅时尚的外观,高效的清洁牙齿的同时又呵护了牙龈健康,牙龈敏感的人,可以放心入手。

  https://item.jd.com/704559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