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新ColorOS 6+强悍硬件组合 OPPO Reno值得期待

3月17日,ColorOS 6在成都正式发布。ColorOS 6在系统界面、流畅度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而即将在4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新品也将会搭载ColorOS 6,强悍的硬件与出色的软件结合,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体验。

硬件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OPPO Reno新品会搭载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骁龙855处理器、4065mAh电池,手机背面镜头为全平不凸起设计,同时还会保证轻薄的机身。

OPPO Reno新品除了会配备性能强悍的硬件外,还会用上最新的ColorOS 6。全新ColorOS 6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运用轻量化、布白的设计,不减少有效信息的前提下变得更加简洁。同时,系统的交互动画效果也进行了细致的优化,让用户能够得到更加自然、流畅的视觉体验。

此次ColorOS 6还升级了HyperBoost游戏引擎,新加入TouchBoost 和FrameBoost两项提升游戏体验的优化方案,组成GameBoost 2.0。通过对底层代码、调度等进行优化,能有效提升触控响应速度。同时,FrameBoost技术还可以通过智能判断游戏场景,提前处理,带来更稳定的帧率。

ColorOS 6还首次搭载了全新智能助理Breeno,通过主动感知和场景判断,能够更好理解用户的需求,智能主动推送用户所需建议,更加贴心。


那么拥有全新ColorOS 6系统与强悍硬件加持的OPPO Reno会带来什么样的使用体验呢?一起关注一下4月10日即将发布的OPPO Reno新品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