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UONI由利电动拖把:实力超群的轻奢网红同款

  网上冲浪已经成为了近年来当代人主要消遣时间的方式,不管是身怀绝技的人还是新奇有趣的东西都成为了当代潮流。最近就有一款地板清洁神器的出镜率很高,那就是UONI由利电动拖把,拥有高颜值的它也能轻松清洁地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推荐。

  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现如今,由利在日本已有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精品百货。UONI由利电动拖把是日本UONI由利旗下非常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清洁产品,是一款让用户拥有便捷、高效使用体验的地板清洁神器。由利电动拖把之所以成为了中国新时代网红单品,除了拥有品牌加持外,也拥有优秀的产品性能。

  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设计,拥有双转盘高速旋转设计,每分钟130回合的高速旋转技术,不需要我们额外的施力即可针对厨房油渍、卫生间湿气、客厅灰尘颗粒进行完全清除,顽固污渍自然也不在话下,轻松完成全屋清洁,是一件省时省力的电动拖把。它的拖布采用的是极细纤维材质,加厚加密小绒毛紧密交错,吸附灰尘污渍自然不在话下,同时可以锁住脏污,清洗起来也很方便,由于其特殊纤维材质,所以只需在清水中浸泡,就可以将拖布中的灰尘污渍全部剥落下来,让拖布还原洁净,不用担心藏匿细菌引发的发霉发臭现象。

  UONI由利电动拖把的优势除了轻松便捷外,还有两段式调节、轻量化设计、360°拖头自由旋转等特点。它可以自由深入床、沙发、茶几底部,轻松清洁家中缝隙,也可以通过两段式伸缩清洁窗户、天花板等难以清洁的地方,让你随心所以、随时随地感受清洁地板所带来的乐趣。

  我们知道,日本是一个清洁标准非常高,对产品质量要求严苛的国度。作为百年日本品牌,由利电动拖把保持了高标准的精良做工和清洁能力,经过多年日本市场检验后进入中国市场,从而备受消费者追捧。UONI由利电动拖把能够从众多网红神器中脱颖而出,也证明了其拥有不俗的品质。想轻松拥有干净整洁的家庭,不妨试试这款网红神器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