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315品质产品放心买,这些亮点产品你“购”了吗?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也带来了一波购物的疯狂热潮,作为全网打假活动,315可以说是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

  随着网购的大浪潮崛起,“假货”“乱造”等字眼也经常出现在新闻上,我们在购买产品时总是会思考着这个东西是否是“假货”,而使用了假货不仅会给我们金钱带来损伤,如果是保健品一类的医药产品,很可能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

  因此“假”可谓是人们网购时最不想接触的东西,但是面对低价与赠品的诱惑时,人们常常会丧失基本的判断力,“不买白不买”“不买就亏了”等心理也是导致人们买到假货的根源,许多商家就是利用买家这种心理达到销售的效果。

  如何避免购买假货?第一点就是切不可以贪小便宜,有许多大品牌产品在网上低价出售,并标注着“清仓”等字样,让人们购买到了伪劣产品,因此我们必须要注意购买的产品是否低于市场价很多。

  其次,在购买时最好可以调查清楚,该品牌是否真实,在网上是否具有真实的用户评价。一般来说有品质保障的产品是会有许多用户评测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次的315有什么亮点产品值得购买吧!

  l 家中清洁类产品

  日本UONI由利电动拖把

  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一家精品连锁百货商店品牌,旗下产品的优质性能与质量深受消费者喜爱。由利电动拖把的双重高效旋转技术可以高效清洁地面,搭配的极细纤维材质拖布可以有效清洁地板细菌和灰尘,深受日本ins等社交网络的喜爱。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凭借自身强大功能深受各大消费者的喜爱,科语小黑匣搭载了行业内最为先进的激光雷达导航系统以及精准的室内高精定位系统,“三位一体”的强大清扫性能让科语扫地机器人成为了人们心目中不可缺少的清洁产品。

  森意果蔬机

  家中的果蔬农药残留一直是人们担忧的一点,森意作为厨电领域的专家,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森意果蔬机采用高能离子净化臭氧技术,可以让水在等离子发生器的作用下分解出大量高强氧化物,破坏农药分子链和细菌细胞壁,达到降解灭杀的作用。

  l 个人护理类

  心诺XNUO冲牙器

  心诺冲牙器是美国知名的医疗科技型企业,旗下产品均经过医疗器械资格的认可,推出的口腔护理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心诺冲牙器使用的高压脉冲水流技术可以高效、舒适的清洁口腔,并且按摩模式可以促进口腔内部的血液循环。

  汉药NAH药妆品牌

  汉药创立于1997年,它作为国内知名的药妆品牌,通过“天然”“温和”等药妆理念受到消费者的信赖,汉药引进了日本先进的化妆品技术,以严格的日本制药系统完善化妆品规格,将中医天然纯粹的草本精华融入进化妆品当中,打造严谨、有效的护肤产品。其中汉药的面膜系列就深受好评,包括补水、保湿、美白、清洁、抗衰老等多种针对皮肤多发状况的护肤产品。

  日本UONI由利太阳帽

  前面说到的由利所推出的电动拖把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由利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一系列精品生活产品。由利太阳帽采用新型科技结合创新纺织技术,可以有效的抵挡紫外线,轻薄的设计可以保证太阳帽的吸汗与透气性。

  这些都是经过消费者认证的品质产品,也是315当中的亮点产品,大家可以进行参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