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后实锤!OPPO 新机 Reno 确定搭载 Color OS6系统 交互更流畅

  3月17日消息,今天 OPPO 在成都举办了 Color OS6 的见面会,在会上 OPPO 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Color OS6 系统,科技博主@少数派sspai 也在微博对这次的发布会进行了直播。

  Color OS6 最早是在去年11月份公布的,随后便开启了内测。据@少数派sspai 今天的爆料称,Color OS6 系统将被运用于 OPPO 在4月10日推出的新机 Reno 手机上,这与之前 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所说的一致。

  据爆料的照片显示,Color OS6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理念,同时还运用了大量的轻量、淡雅、布白设计。Color OS6还采用相对较小的图标尺寸来减少视觉拥挤,除此以外,ColorOS 6 还将提供一套异形图标

  动画方面,Color OS6 将带来更加符合物理直觉的交互动画,重绘3500+动画,整个交互过程更流畅,顺手。此外,Color OS6 系统还支持批量移动图标,整理桌面更加方便。

  最后,在智能方面,Color OS6 系统中加入了全新的智能助理 Breeno,可以通过主动感知,场景判断,语音、图像识别等技术提供场景化的智能服务。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