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AWE 2019:日立空气净化器EP-PF120C尽显日式简约美学

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的N4馆,日立的展台虽然不大,但包括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在内日本原装进口家电产品让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我也被眼前的这台空气净化器给吸引住了。

这台空气净化器的型号是EP-PF120C,有深灰色和浅灰色两种版本,设计风格和之前看到的日立空气净化器有比较明显的区别,非常得简约大气,原来是由日本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完成。

顶部的导风板可以灵活变换角度,不管放在什么位置,都能保证非常好的的空气净化效果。而且为了便于移动使用,底部还配备4个脚轮。

顶部面板可以实时显示PM2.5指数,在它右侧是导风板、风量、模式、菜单、电源开关等触控按键,按键数量虽然比较多,但其中有些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完全隐藏起来,不会显得杂乱。

LED指示灯隐藏在前面板下面,从它的颜色变换(蓝、绿、黄、橙、红5种颜色)可以直接掌握室内空气状态,而夜晚使用睡眠模式时还能自动变暗,不会造成视觉干扰。

三层滤网设计,紧挨着前面板的是初级过滤网,然后是HEPA滤网和除异味滤网。从性能来看,这台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650mm³/h,属于中上等水平。

这款产品的售价暂时还没有公布,据悉日立以往在中国的产品主要是在实体店铺进行销售,但是今后线上和线下都将同步发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