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魔3内置风扇后 机身更薄 续航更持久

  自传出努比亚将发布红魔3的消息后,网上有关红魔3的各种猜测讨论就没停止过。

  昨日,努比亚总经理倪飞通过微博公布的新专利称,红魔3电竞手机内部将加入风扇进行主动散热。大家纷纷赞叹这一黑科技的同时也表示了对机身厚度和电池续航问题的担忧。面对粉丝的疑问,今日倪总发微博明确表示,红魔3手机加入风扇后,机身厚度比上一代更薄,电池容量更大!

  电竞游戏手机的高发热问题困扰各大手机厂商许久,努比亚也在不遗余力地研究如何解决这一行业难题。在红魔一代的时候,努比亚就率先引入了风槽对流散热原理,将空气交换量提升了73%,实现了风冷散热。在红魔Mars上更是创新“风冷×液冷”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通过风槽对流与超大尺寸热管的循环散热原理实现了行业突破。

  即将推出的红魔3更是带来又一黑科技,努比亚为其开发了一套复合式“风冷×液冷”散热模组(专利编号CN 109362207 A),在极小的手机空间内加入风扇设计进行主动式散热,迅速带走热量。

  努比亚将通过矢量控制技术,使风扇转子驱动方向与转子运动方向保持100%一致,从而使得风扇运转更加平稳、速度更快、噪音更小。努比亚还采用涡轮(离心)技术在更小的空间下输出更大的风量,提升散热效果。另外还将配合液冷热管散热技术,从而一举攻克在手机这样狭小空间内实现风扇散热的技术难题。

  红魔3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努比亚红魔系列的一次次技术创新,一次次挑战行业极限,给用户不断的带来全新的游戏手机体验,让我们看到了努比亚在解决行业核心难题上的决心和对游戏手机体验的极致追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