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众玩家有福啦!微软Xbox Live功能将引入iOS和Android游戏

  今日,微软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跨平台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供游戏开发者将Xbox Live功能引入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游戏。Xbox Live的功能包括成就、Gamerscore、英雄统计、好友列表、俱乐部,甚至一些家庭设置,这些都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

  据了解,此前一些iOS和Android游戏已经取得了Xbox Live的成就,但是它们只能在微软工作室的游戏中启用,然而这个新的SDK将为更多的游戏打开Xbox Live的功能。微软游戏云主管Kareem Choudhry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将Xbox Live带到尽可能多的平台上,真正地将所有这些社区团结在一起,从而为玩家提供一致的独特体验。

  Kareem Choudhry还表示,如果索尼同意的话,微软未来还很有可能将Xbox Live 带到 PlayStation 4 之上,微软的目标是真正团结全世界20亿游戏玩家。

  此次微软推出的这个新的移动SDK更大地推动了微软云游戏和工具的开发。微软Game Stack整合了包括DirectX、Mixer、Power BI、Havok、Visual Studio、Xbox Live等开发工具,并将公司的所有开发工具、服务和平台与Azure和PlayFab相结合。

  除此以外,微软还在积极推进Xbox Game Pass和xCloud游戏流媒体,将Xbox的游戏引入个人电脑或Xbox游戏机以外的设备,并承诺将于今年在iOS、Android、Mac和个人电脑上公开试用Xbox游戏流媒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