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分享最新广告:隐私至上 iPhone将为您保驾护航

  3月1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苹果在今天分享了一则全新的广告,广告用比较诙谐的手法展现了苹果隐私至上的理念。

  广告中伴随着背景音乐轻快的节奏不断变换隐私的场景,例如交谈热烈的两个人在服务员收拾桌面时立刻停止交谈、选择两个相隔较远的厕所坑位、发现有人偷看时拉上车窗以及锁上各种各样的门等等,展示了人们对隐私的重视,以此来宣传 iPhone 在隐私保护方面所拥有的优势。

  事实上,iPhone 手机中从 iMessage 对话的加密到地图应用不保留路线历史记录,再到 Safari 浏览器无痕浏览等等,都是在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广告的最后总结了,如果隐私在你的生活里很重要,那么你在手机里的生活也就很重要。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