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黑的漂亮!AirPods 2黑色版石锤 你喜欢吗?

  备受关注的苹果发布会终于“官宣”,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据悉,届时除了原创内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及全新杂志和新闻订阅服务,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2也会推出。

  事实上,自初代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问世以来,如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这对于许多翘首以盼想换代的苹果用户来说,俨然是等了太长的时间。近日,有外国网友曝光了AirPods 2的全新配色——黑色版,虽然外形和第一代非常接近,但据传新款耳机的外壳将采用磨砂设计,它能增加与耳朵的摩擦力,不易掉落,耳机收纳盒也是相同的设计。

  据外国网站MySmartPrice此前报道,AirPods 2主要在功能和节电两方面作改善。新款的AirPods收纳盒将会搭载快速充电功能,耳机放进去之后就会给其自动充电。续航能力的话,完全充满可以使用5个小时左右。AirPods 2在防水性能方面提高了许多。另外,苹果还为AirPods 2加入了“Hey Siri”的随时唤醒功能,即支持语音唤醒功能。

  对于黑色版本的AirPods,你期待吗?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