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WDC 2019时间敲定 iOS 13即将登场

  北京时间3月15日,苹果正式宣布将于6月3日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WWDC 2019。届时,苹果将发布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等最新的操作系统。

  iPhone的成功离不开iOS系统的支持,iOS作为苹果独立研发的系统,是苹果有力的市场竞争武器。对于用户来说,每年的WWDC最值得关注的就是iOS和Mac系统方面的更新。根据此前的爆料,iOS 13将会新增“暗黑模式”、息屏显示、APP侧边栏快捷菜单以及更强大的分屏功能。

  “暗黑模式”对使用OLED屏的iPhone用户非常友好,不仅可以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而且对设备的续航也有所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iOS 13中音量抬头显示器(HUD)界面将会消失。通过按键调节音量时出现的HUD界面会占据大部分的屏幕空间,对大部分的iPhone用户来说是无法忍受的。

  根据以色列The Verifier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之前发布的所有iOS设备都不会收到iOS 13,它们只能运行当前的系统版本。但是目前该报告已经更新,支持iOS 13更新的设备还不能确定。

  苹果今年是否会在会上推出硬件产品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会上发布一款10.5英寸的iPad和全新的Mac Pro;另外如果AirPower和AirPods 2本月没有亮相的话,也将一并发布。此外,苹果定于本月末发布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也将在WWDC 2019上取得新进展。

  开发者可通过苹果的官方网站申请门票,苹果将随机抽选参与大会的人员。

  iOS 13的最终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