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ColorOS 6见面会倒计时2天 更简洁的设计理念

今天,OPPO公布了ColorOS 6见面会倒计时2天的海报。海报中透露了更多关于ColorOS 6的信息。海报突出ColorOS 6将抛弃条框辅助,信息更规整易读。这也意味着ColorOS 6在系统界面布局将会更加简洁合理。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ColorOS 6采用了无边界美学设计。通过对界面布局重新构造,打造出更加清晰的层次感,拥有更低的信息密集度,能带来更加轻松舒适的界面体验。

界面配色上,ColorOS 6结合简洁的界面布局,通过轻量柔和渐进色彩的自然延伸融入,让整体界面色彩更加纯粹自然,能呈现更加简洁轻快的视觉效果。

另外,ColorOS 6还会带来全新智能助理Breeno。除了能实现简单的语音交互外,全新智能助理Breeno还集感知、决策、学习进化于一体,能够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交互体验。

即将发布的OPPO Reno新品已曝光的硬件信息就足以让人期待,这款新品还会用上ColorOS 6。试想在ColorOS 6的加持下,界面的视觉效果、交互动画想必都会更加简洁轻快,也会拥有更好的流畅度,OPPO Reno新品的综合体验想必会更加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