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坏消息周刊!GTX 480全面聚焦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5日 经过漫长的等待,NVIDIA新一代DX11显卡GTX480/GTX470终于在上月底如期和大家见面。由于这款产品的关注度较大又加之上市初期货源较少,因此造成了目前市场一卡难求的局面。本周的新闻也是围绕着这两款产品展开,这两款产品在细节上有什么特点?DX11的性能又将如何?一周精彩尽在好消息&坏消息周刊!


● 革命性DX11架构!GTX480/470权威评测

    一次又一次的跳票,让整个业界对于NVIDIA的Fermi捏了一把冷汗;比对手晚整整半年,GF100吊足了玩家的胃口也在考验他们的耐心;历史上因难产而失利的NV30和R600依然历历在目,NVIDIA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与自身架构存在问题的NV30和R600不同,GF100难产的主要原因是台积电40nm工艺不够纯熟,当然这也与NVIDIA采用大核心策略有关系,30亿晶体管可不是个小数目,整整比对手多出了50%,设计和制造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与简单扩充规模加入DX11支持的RV870不同,GF100采用了全新的图形架构,是近五年来GPU架构改进最大的一次,NVIDIA针对客户和用户的需求,大幅加强了对GPU并行计算和DX11图形计算的优化支持,用NVIDIA的话说这是迄今为止最完美的GPU。

    那么GF100核心到底有何革命性的改进?首款高端显卡GTX480/470的具体表现如何?能否击败对手的HD5870/5850甚至5970?发烧玩家们苦苦等待半年之久是否值得?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本文中揭晓!

相关文章:革命性DX11架构!GTX480/470权威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