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AWE 2019中国家电博览会:160款重磅新品天猫首发

  3月14日,AWE 2019(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2019)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交通、智慧娱乐等诸多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本届AWE汇聚了近900家全球领先的家电、消费电子、IT互联网企业与核心部件供应商。其中,美的、格力、iRobot、AO史密斯、LG、三星、海信、长虹、创维、科沃斯、老板电器等21个品牌与天猫展开合作,160余款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重磅新品在天猫首发,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据悉,本次天猫首发的新品不乏革新性产品。例如,九阳全自动智能化的面条机L20,电热棒不会结垢的AO史密斯电热水器E60ETD,以及能自动避免毛发缠绕的iRobot 970扫地机器人。据不完全统计,3月春季上新季有超过50%的数码科技新品选择天猫独家首发。

  AWE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依靠智慧和奋斗,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制造规模和贸易量全球先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和高质量的产品。AWE依托中国家电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成长为家电、消费电子领域全球优异的综合性专业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也让我们看到天猫平台的逐步变化和努力,天猫已经成长为一个专业线上综合购物平台,能够引领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发现和体验全球化、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