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PCB公司正在准备大规模生产新AirPods和iPad的组件

  3月14日,据外媒9to5mac报道,Digitimes(《今日电子时报》)消息,PCB(柔性印刷电路板)制造商Flexium、振鼎科技正在为苹果新款iPad设备做批量生产准备,华通电脑和耀华电子正为即将推出的AirPods提供刚性 - 柔性板。

  苹果公司3月12日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举行“It's Show Time”新闻发布会。有分析认为,苹果在3月25日的发布会上将专注于服务业务,预计苹果将会借助本次推出传闻中的Apple News订阅服务,重点可能是酝酿已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不过,Digitimes报道预测,苹果有望在3月25日的活动中推出其新一代iPad和AirPods系列。苹果也有可能在活动结束后悄悄在店内发布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