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推出新产品  与苹果继续角逐平板市场

  3月14日消息,微软已确认将通过其“Surface For Business”计划推出两款新的Surface产品,新产品将具备更大内存和更高效的酷睿处理器。

  企业用户现在可以购买到配置英特尔酷睿i5,16GB内存和256GB内置存储的Surface Pro 6或者Surface Laptop 2,而此前酷睿i5处理器仅有8GB内存规格。

  微软高级产品经理David Alexander表示,这些新配置将于本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推出,未来会对是否广泛推广这种配置型号进行评估。

  除了新硬件配置外,微软表示还在欧洲另外11个市场增加了Surface Pro 6和Surface Laptop 2型号的出货量。

  作为科技界的两大巨头,苹果和微软旗下的顶端平板电脑都具备笔记本电脑级别的性能,

  自2015年苹果推出首款iPad Pro起,微软的SurfacePro就是其直接竞争对手。但二者在其主要针对人群方面略有不同,Surface作为一款生产力工具,主要面向的是需要轻松便携,系统易用的办公室白领,而iPad则更偏向内容创作者,很多中国的用户也都是把iPad作为大屏的手机游戏设备来用的。微软此次新推出的Surface Pro也将继续与苹果竞争平板电脑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