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小巧灵动游戏鼠标雷柏 VT200S新品首发 京东售价仅199元!

  雷柏VT200S的外观造型十分低调,抛除了繁琐复杂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鼠标采用左右对称分离式设计,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为舒适的击键体验。黑色的外壳有着雷柏鲜明的Logo,搭配圆润的滚轮以及DPI调节键看起来更显得沉稳、大气。难以想象的是,这款游戏鼠标重量仅有99g,这在游戏鼠标里已经是很少见的。娇小的外形让人很想一直握住她,不放手。她打破了传统游戏鼠标对重量的定义,以小巧,轻便吸引着人们注意。有了这款鼠标,那操作起来真的是得心应手了。

  雷柏 VT200S游戏鼠标 京东自营店报价199元> >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雷柏VT200S的定位是游戏鼠标,所以它使用了PMW3389专业游戏传感器,拥有50~16000可调DPI灵敏度,400IPS的移动速度,50G的加速度,能够精准定位玩家的每一次操作。此外,这款鼠标还内置6000万次定制微动,除了回弹速度快,敲击声清脆悦耳之外,也十分的耐用。同时,这款鼠标使用了RGB背光幻影系统,滚轮、左右侧裙,Logo区域约1680万色彩域,支持自定义色彩,自己设计的才是最满意的。

  据悉,这款游戏鼠标目前已经在京东自营商店正式上线了,现在可以在平台上进行预约购买,只需交付十元定金就可立减40元,到手价仅需169元,是不是物超所值呢。活动时间有限(3月13日-3月21日),对这款鼠标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了解具体的活动信息吧。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