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造行业标杆产品 创维Q40 82英寸版预售22999元

    在今年3月初,创维电视发布了全新Q40系列产品,该系列新品共有7种尺寸,涵盖了43英寸到82英寸多种不同的规格。先进的技术、超高的配置以及更健康的观看体验,让创维Q40系列电视一经出现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创维Q40 82英寸版本,超大的面板尺寸,售价为22999元,在同级别产品中,价格优势明显,为产品的热销奠定了基础。

    与常见的银、黑、白等配色的电视不同,创维Q40采用了点翠蓝工艺,特殊开发的蓝色金属薄膜,通过280摄氏度高温热压,使其附着在电视的中框上,带来与众不同的蓝色风情,加之其窄边框的设计,带来超高的颜值。

    窄边框除了对颜值的提升外,也能够提升电视的观影效果。82英寸的超大尺寸,配合窄边框的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效果。目前市面上82英寸的电视本就不多,而像创维Q40一样窄边框的更属凤毛麟角,因此创维Q40 82英寸版22999元的价格就显得性价比十足。

    对于电视来说,尺寸是基础,画质是关键,因此创维Q40在画质方面也从硬件上进行了优化调整。创维Q40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变色龙AI图像芯片,能够通过AI技术对图像进行搜索、识别和重构,根据不同的画面精准的提升图像质量。

    得益于变色龙AI芯片,创维Q40电视能够有效解决图像色带、噪点以及锯齿等问题,让显示画面更加清晰,消除画面拖影的情况。

    此外,创维Q40电视还支持体育模式,通过稳定运动画面、增强细节表现、消除背景杂音以及增强解说音等技术,高度还原比赛现场,配合82英寸的超大尺寸,带来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

    创维Q40具有杜比视界认证,相较于传统的电视图像,创维Q40的画面更亮丽,细节更丰富,显示画面更逼真。

    与高质量画质匹配的是专业级的音效表现。创维Q40 82英寸电视内置5805Ti芯片,能够对声音进行修正补偿,再加上大音腔的设计,让电视发出的声音保真度更高。创维Q40还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够让用户享受更加立体的声音表现。

    创维Q40采用了酷开AI系统7.0版本,整合了全平台影视资源,能够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视频推荐。此外,创维Q40电视还加入了名师学堂,整合了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远程教育的目的。

    为了保证青少年的视力健康,创维Q40采用光学防蓝光灯珠,能够从根源处提出有害蓝光,加上广色域背光,保证画面不偏色。

    精致的外观设计加上丰富的内容资源,并且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晰的画质与专业的音效,创维Q40也成为行业标杆级的产品,如果你近期准备购买电视,并且对于电视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创维Q40还是值得一看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