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阿巴町联合华为拆除“柏林墙”,儿童手表跨品牌交友联盟成立

  近年来,儿童手表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它已经成为10后儿童成长的标配。儿童手表已不仅仅是亲子沟通、安全定位的“看娃神器”,孩子间的社交和联谊也已成为小用户们的刚性需求。但让诸多家长孩子苦恼不已的是,当前世面上的所有品牌儿童手表均采用各自私有协议完成自有用户的内部交友,导致各品牌儿童手表之间不能实现跨品牌的社交,使手表间交友受到阻碍,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产品体验,也违背了各品牌服务用户的初衷。网上针对这类问题的吐槽更是数不胜数,消费者对此呼声强烈。

  3月14日上午,在深圳市3·15品质消费节开幕仪式上,中国儿童智能手表品质好友联盟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联盟筹委会组长深智联会长朱舜华先生、副组长阿巴町创始人刘庆龙先生、华为消费者BG 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功能手表产品总监黄伟浩先生、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360儿童业务硬件技术总监张永斌先生等联盟始创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联盟的筹备得到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的深度支持和指导,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冯念文秘书长作为主礼嘉宾宣布联盟正式启动,并与联盟代表共行启动仪式。

  深智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联盟正在筹办过程中,前期联合会先后与华为、阿巴町、小米、小寻、糖猫、360、KIDO等品牌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正式召开了首次筹备会。启动仪式后将加快推进联盟组建,希望更多优秀优质的品牌加入,预计今年6月1日将向消费者输出项目成果。”

  深智联副会长、联盟筹委会副组长、阿巴町品牌创始人刘庆龙先生,对媒体表示:“儿童手表跨品牌交友是解决现阶段用户体验的大事,更是我们终端品牌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目前阿巴町和华为的技术专家正在构建一套去中心、公平、动态、安全的技术协议,在本月就会完成协议框架的搭建,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品牌加入到品质好友联盟中来,一起拆掉这堵隔离孩子与孩子美好童年的墙。”

  “现在影响亿万儿童的这件小事,就是我们行业要做的头等大事,“共创、共建、共享”良性生态,是联盟的目标,更是智能+时代赋予深智联的神圣使命。”深智联会长、联盟筹委会组长朱舜华先生在启动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作为联盟始创成员,阿巴町一直重视消费者所关注的产品体验问题,不断研发新技术和新工艺来提升产品品质,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儿童手表品牌能加入到中国儿童智能手表品质好友联盟中,以儿童消费者思维,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让消费者享有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消费体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