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努比亚 Z17系统内测更新 红魔放出安卓9.0 P升级包

  3月13日消息,近日努比亚 Z17 推出安卓9.0 Pie系统内测更新活动,同时努比亚的红魔电竞手机也放出安卓9.0 Pie升级包供老用户更新,努比亚实在是太贴心了,努力研发新产品的同时还不忘给老用户福利。

  努比亚对此次内测活动放出了内测申请基本条件,首先用户要有一台努比亚Z17手机,既然是内测就必须要绝对保密,并且用户需要熟悉每一种刷机操作,用户还必须要有业余时间参与内测体验并积极反馈BUG,还有需要有一定的BUG承受能力,因为内测版本会存在一些问题。最重要的是,作为被选中的内测名额,必须严格保密内测组提供的相关资源,禁止泄露,一经发现将收回内测资格且计入努比亚内测组黑名单。

  虽然目前努比亚 Z17 Base on Android P内测招募名额已满,但是没有拿到名额的用户也不要难过,努比亚公告称后续将会正式推送安卓9.0版本,具体的版本推送时间需要关注努比亚的社区公告,时间会在公告上发布。

  没想到努比亚除了给Z17提供安卓9.0 Pie系统更新的福利,还给红魔电竞手机也发放了安卓9.0 Pie体验版升级包。但用户在升级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这次升级仅支持SD卡包升级方式,下载此版本完整SD卡包后,依次点击设置、系统更新、右上角功能按钮、本地升级,选择SD卡包后点击“立即安装”,然后耐心等待升级完成就可以了。

  在升级前要确保手机电量充足并对手机资料进行备份,以免升级过程中导致手机资料丢失;如果用户升级此安卓P版本后,想回退到之前版本,需要先备份手机资料,双清后再升级历史SD卡包,完成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具体的升级步骤关注努比亚官方平台:https://bbs.nubia.cn/thread-1448414-1-1.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