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亚马逊的Fire TV设备也可以使用Apple Music

  3月14日,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亚马逊的Fire TV流媒体盒引入了Apple Music。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使用Alexa在电视上播放Apple Music的音乐。

  去年12月,亚马逊将把Apple Music引入了 Echo 设备,并允许用户使用Alexa 控制播放。此外,Apple Music还将扩展到其他平台,比如谷歌家用扬声器(Google home)、Roku boxe 。

  上个月,Apple Music昨日出现在了谷歌智能音箱的“更多音乐服务”列表中,但目前已被删除。谷歌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声明:“Apple Music目前仅适用于手机上的谷歌智能助理用户。我们对谷歌音箱的更新没有任何消息。”

  苹果公司这一战略转折和Netflix有些相似。几年前,当该公司从DVD 租凭转向流媒体视频时,曾考虑为电视制作自家的流媒体机顶盒。但意识到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 Netflix 的非常好的方式是让所有人都能使用它的服务之后,Netflix 最终放弃了这些计划。而这一策略帮助Netflix在全球拥有了近 1.4 亿用户,市值达到 1470 亿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