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用手动调节吸力大小 TINECO添可发布全球首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

TINECO添可是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在3月13日举办的“无线梦想 智·净未来” TINECO添可新品发布会上,TINECO添可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引领无线吸尘器行业走向“智能”时代。

TINECO添可这个牌子很多人可能会感到陌生,而它的前身TEK泰怡凯早在1998年就已经成立,21年来从最初的纸袋式过滤到中心过滤的变革,再从旋风技术到无线手持的突破,可以说是完整地见证并参与了吸尘器历代技术的发展和迭代。今天的TINECO添可虽然看似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实际上早已是引领行业发展、推动技术变革的“老大哥”。

另外TINECO添可在海外市场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根据美国亚马逊2月份无线吸尘器市占率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国产品牌TINECO添可以12.9%的市占率跃居美亚榜单第二位,成为英国品牌戴森Dyson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从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来看,作为一款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在业界首次搭载了环境识别(灰尘)智能传感,吸尘器由功能型产品升级为智能型产品。搭载的全新自动红外感应技术,可以发现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然后通过环境识别(灰尘)智能传感搭配芯片处理以及大数据处理的联动,PURE ONE实现了从感知-反馈-动作-呈现的智能除尘方式,不再需要手动调节吸力的大小。

另外PURE ONE还加入了APP功能,可以通过TINECO 手机APP完成对吸尘器工作状态的查看及操作。同时,还可将自己的清扫情况上传至云端服务器,随时了解自己的清扫信息,实现科学高效的清洁周期管理。如果产品出现问题,也可以通过APP进行产品问题反馈和售后提报,TINECO 服务人员收到信息后会第一时间联系解决。

性能方面,PURE ONE内置了450W大功率数字电机,最大吸力达到150W的行业峰值,加上独特的风道设计避免空气通过弯道造成吸力损失,让产品轻松应对大颗粒、深层灰尘、狭小缝隙中的垃圾清扫。同时,内置高效HEPA 、 HV复合棉 、金属蚀刻网 、旋风分离四重过滤系统,层层过滤灰尘和有害物质,拦截约99.99%微尘,干净不跑灰,避免二次污染。智能电量管理系统,让产品可自主调节能耗,搭配双电池双充,续航时间高达100分钟。

产品设计方面,轻奢的蚀纹设计,皮纹般的质感,搭配镜面电镀的装饰,让PURE ONE看起来就像一件家庭生活中的艺术品,轻松融入家居环境。合金材质的吸管不仅轻巧且更加耐用,多个刷头的组合也能满足家居清洁的多场景应用的要求。

发布会的最后,TINECO 添可品牌形象代言人钟汉良先生现身,他把为添可2019年新品——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特别谱曲的《悠闲时光》带到了现场并与钱东奇先生现场四手联弹,共同演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国内的无线吸尘器市场的发展正经历着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智的三步走阶段,TINECO 添可也凭借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将中国无线吸尘器行业从亦步亦趋,跟着洋品牌发展的态势转变为依靠自主技术弯道超越的新阶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