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真假假? 三星Galaxy Note10可能将推出5G版本

  近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Note10可能将推出5G版本。

  三星最近发布了由自己的Exynos芯片组驱动的S10系列的内核源代码,在深入研究代码的过程中,XDA开发人员发现了S10内核源代码提到了“davinci5G”。而Note10的代号为“davinci”。由此外媒推测三星Galaxy Note10可能将推出5G版本。

  此外外媒通过推测内核应该初始化哪些摄像头驱动程序,如图依次类推,“beyond0”是Galaxy S10e,“beyond1”是Galaxy S10,“beyond2”是Galaxy S10+,“beyondx”是Galaxy S10 5G。

  此外在源代码中出现了“luge”,这个代码曾经被认为是原型可折叠手机。显然它不是Galaxy Fold,因为它的代号叫“胜利者”。所以“luge”可能是韩国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其他折叠智能手机之一。

  关于三星Galaxy Note10目前只知道屏幕为6.66英寸的显示器和背部有四个摄像头。其他信息让我们等待官方消息的公布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