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 Q新增用户反馈功能,近期或将上线

  尽管很多用户朋友还没来得及“吃”到Android Pie,但谁也无法阻止安卓系统更新的速度。近日,据外网消息称,首个Android Q beta公测版本近期可能随时上线。

  此前外媒已经曝光了许多Android Q系统的特点,比如万众瞩目的黑暗模式、更加强大的权限管理功能、桌面模式、新智能锁功能、支持面部识别、屏幕录制、动态Android和Android On Tap、取消返回按钮、旧应用升级警告、新增自定义字体、图标与颜色等强大功能。根据最新泄露的数据显示,谷歌在Android Q测试版中又添加了一个新的用户反馈功能。

  以往,用户为Android测试计划提供的任何反馈都会和其他谷歌应用一样被打包到“设置”菜单中去,进而通过Play商店来更新相关内容。而此次新增的用户反馈功能则能更好对用户所反馈的信息进行更新,这或许是因为Android Q将会与更多的手机设备兼容而非仅服务于Pixels系列。

  据悉,用户反馈功能将设置三个选项,即报告问题、功能请求和其他反馈,并且用户所反馈的内容将全部公开。但是谷歌在用户反馈的内容做出了要求,不能提出Android Pie中已经存在的问题。这是否意味着谷歌确保Android Q不会重蹈覆辙呢,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