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红米Note 7 Pro在印度火了!首销秒售罄,太难买了

  随着近几年小米在印度市场如火如荼的发展,红米品牌定位与印度市场颇为符合。据外媒GSMArena报道,红米Note 7 Pro今天在印度率先正式开售。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发推特表示,红米Note 7 Pro开售几秒钟就被抢光,我们的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工作,全力以赴提升产能,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在外观上,红米Note 7 Pro采用与红米Note 7相同的设计,采用6.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在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在拍照方面,红米Note 7 Pro的后置主摄CMOS升级为索尼的IMX586,和小米9同款,可以直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副摄像头则是500万像素。

  今天红米Note7 Pro在印度正式开售,其中4GB+64GB版售价1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45元),6GB+128GB版售价1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637元)。

  红米Note 7 Pro在中国将于3月18日正式发布。你觉得红米这款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