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Honor 10i部分功能抢先看!三合一相机更酷炫

  据外媒GSMARENA报道,荣耀Honor 10i的部分细节被俄罗斯科技网站提前曝出,称荣耀Honor 10i采用了与Honor 10 Lite相同的设计,并且与华为Nova 4e也非常相似。

  据了解,Honor 10i的背面配备有24MP + 8MP + 2MP传感器组合的三相机,还配备32MP的前置相机。在外观设计方面,荣耀Honor 10i为蓝色反光饰面。

  据悉,荣耀Honor 10i拥有一块6.2英寸FHD + IPS LCD屏幕,采用Kirin 710处理器,存储组合为4GB+128GB。关于电池容量没有具体的消息,但据知情者透露该款手机可能会支持快速充电,同时配备NFC。此外还支持指纹扫描和配备EMUI 9。

  目前,荣耀Honor 10i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尚未确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