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7更多信息曝光 8GB+256GB,4000mAh电池

今天上午,vivo在微博上公布了更多vivo X27的配置信息。根据海报信息,vivo X27拥有8GB+256GB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性能更进一步。另一张海报则再次确认vivo X27将会搭载4800万像素的广角夜景三摄,摄影更进一步。

根据vivo官网公布的信息,vivo X27将会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前置为升降式摄像头,屏占比高达91.6%,屏幕视觉效果更开阔。目前官网展示了vivo X27雀羽蓝和粉黛金两种配色,颜值非常高。

vivo X27配备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从官网图片看,vivo X27背面摄像头采用了竖向排列,并且为纯平没有凸起设计。摄像头纯平设计不仅能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也能提升整机的手感。

除了超广角、超级夜景外,此前海报提到的“身处逆光也依旧闪亮”则很可能暗示vivo X27在逆光下也能拥有出色的成像效果。48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vivo一贯出色的算法调教,vivo X27的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vivo将于3月19日举行vivo X27新品发布会,目前官网已开启预约,预约人数已经超过46万。从目前预约情况来看,vivo X27拥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发布后的销量也值得期待,更多信息一起关注后续的报道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