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QLED 8K电视国内价格出炉:98英寸售价百万

        3月13日, 三星官网正式上架4款QLED 8K电视,并公布其国内售价,其中98英寸的8K电视也刷新了三星QLED电视最大尺寸的记录,当然,这款8K QLED电视的价格也同样惊人,官方公布的售价达到999999元,让不少网友直呼“买不起的电视”。

        除了价格惊人的98英寸QLED 8K电视,三星还公布了另外三个尺寸的8K电视价格,其中65英寸售价35999元、75英寸59999元、82英寸69999元,而8K电视的正式开售,也使其摆脱了概念化的形象,真正开始进入大众消费者视野,不过相比与常见的4K电视,8K电视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依然有着极高的价格门槛。

        据了解,三星QLED 8K Q900的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拥有超过3300万像素,能够呈现出极致的细节内容。同时,8K AI增强功能结合量子点8K处理器,也可以为不足8K分辨率的视频内容提升画质,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补充恢复失真的画面细节。

        早在今年CES 209展上,三星Q900 8K QLED电视就被誉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QLED产品,共有四种屏幕尺寸,而所有尺寸产品都是真正的8K分辨率,支持高动态范围并配备了三星8K量子处理器、8K AIUpscaling技术、Bixby语音控制以及2018年推出的环境模式增强版,该功能将帮助电视融入更多的家居环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