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邀请函有点特别 一张纸暗示新品将加入P2i疏水层

今天一早,泡泡网手机组收到了红米Redmi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这次发布会的标语是“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不知道这次发布会红米会带来怎样美好的产品呢?

打开邀请函,上面注明了发布会的地点和时间“2019年3月18日 下午14:00”。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次的红米邀请函请了一张卡片,分为Normal和P2i两部分,每一部分给了一张正方形的纸。这一看很明显,说的就是红米Note 7 Pro在“小金刚”基础上增加的P2i 纳米疏水涂层。不出意外,往P2i的纸上滴水,水不会渗透,而是形成水滴。

拿来一只勺子,准备滴水。

普通的纸瞬间渗透晕开了。我们再往涂了P2i纳米疏水层的纸上滴水。

果然,水没有渗透而是以水滴的形态在纸上滚动。

什么是P2i?

P2i一种纳米防水技术,在物体表面涂一层纳米涂料,这层涂料以分子形式汇聚在物体表面,在真空环境下用射频电场使具有斥水作用的碳氟高分子聚合物分裂,然后在物体表面沉积,形成一层不到20nm厚的均匀纳米镀膜。加入了P2i防水的手机,可以对生活中例如下雨、洗手等场景下水对手机带来的损伤,保护手机各个外部原件。

能够被放入邀请函,看来红米Note 7 Pro的P2i是一个很重要的卖点。期待红米Note 7 Pro在红米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